ETtoday寵物雲

5歲自閉兒失蹤 被黃金獵犬找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5歲的自閉兒童史科帝梅爾(Scotty Meyer) 在不久前失蹤,他的家人心急如焚,當地法院還派了500名志工搜索,卻苦尋不著。沒想到最後被一隻8歲的黃金獵犬「奧特曼」(Autumn) 給發現了!


▲5歲自閉童失蹤,還好被一隻8歲的黃金獵犬尋獲!(圖/cbslocal.com)

史科帝梅爾(Scotty Meyer)在3日失蹤,他的阿姨蘿絲柏斯(Rose Poss) 急到哭出來,當地法院還好心地出動500名志工徹夜搜索,卻都找不到,途中還傳出誤報情形,讓羅絲擔心到幾乎一夜沒睡。

不過就在隔天上午,一隻未受過任何訓練的8歲老黃金獵犬奧特曼(Autumn),發現了男孩史科帝,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尿布,沿著密西西比河走。奧特曼的主人傑森莫瑟(Jason Moser) 趕緊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絲柏斯看到姪子回來後,開心地喜極而泣,她非常感謝傑森莫瑟和狗狗奧特曼,直說「我跟史科帝一起生活了4年半,無法想像要是失去他該怎麼辦!」

關鍵字: 自閉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