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擋不了滾石主唱迷戀 裘莉遭逼當脫衣舞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經常爆出被著小布(Brad Pitt)偷吃,看起來私生活總是圍繞著不同的男性,但也有她不喜歡被湊成對的時候;據媒體報導,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曾經非常迷戀她,被裘莉媽硬推著他拍MV扮演脫衣舞釀的角色。

一本描述滾石合唱團主唱的新書《Mick:The Wild Life and Mad Genius of Jagger》爆料,該主唱米克傑格曾非常喜歡安潔莉娜裘莉,甚至哭求她一起約會,連裘莉的媽媽也在旁鼓舞表以支持,但她卻興致缺缺,隋後便嫁給第一任老公強尼李米勒。

▲▼安潔莉娜裘莉當時非常不情願幫米克傑格(上圖)拍攝MV。(圖/達志影像、截自Emagini與fre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莉的媽媽認為女兒可以跟著米克傑格學到很多東西,但當時她才是個妙齡22歲的辣妹,與米克相差32歲,兩人各自又有婚因,卻仍被逼著幫忙拍攝《Anybody Seen My Baby》MV,她在其中扮脫衣舞孃,拍攝時氣到一直飆髒話。

【影片】安潔莉娜裘莉拍攝《Anybody Seen My Baby》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