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粘嫦鈺亂爆:江中博常上呂文琬家 許聖梅嗆老鼠屎

▲粘嫦鈺(左起)爆江中博男女關係複雜。(圖/中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康熙來了》12日找來粘嫦鈺、許聖梅、江中博等人上節目,沒想到粘嫦鈺竟然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更直指已有固定女友的江中博常常進出呂文琬家,讓江當場發飆,嚴肅澄清,小S、蔡康永還虧:「跟呂文琬交往幹嘛不讓大家知道?」江中博鄭重澄清:「真的沒有!」事後許聖梅也在微博痛批粘老鼠屎。

粘嫦鈺爆料,江中博常常到呂文琬家中,此話一出,孤男寡女,現場來賓都傻眼,江中博當場澄清,只去呂家兩次,一次搬新家,所有人都在,另一次去修電視DVD接頭,但粘嫦鈺還是緊咬著他,「我們都聽過,你明示暗示都要追她」,王瑞德、許聖梅、蔡康永等人囔囔:「我們都沒有聽過」,江中博無奈地說,娛樂名嘴很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挺身支持。(圖/中天)

在場的許聖梅錄完影後,也氣炸了,在微博上說:「我從來沒這麼生氣過,妳真的是老鼠屎,用亂講同業的八卦來炒新聞,實在讓人受夠了,我以身為名嘴為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肝病復出!陶晶瑩怒嗆納豆:生病不來看我

快訊/被許聖梅嗆「老鼠屎」 粘嫦鈺:考慮提告

專訪/《大黨》火辣制服妹BEBE 小時候醜樣遭譏笑:月光餅

【辣圖】徐至琦露到私密處快遮不住 惹毛小S被迫換裝

影片/蛇姬林采緹爆「15公分心型乳溝」 粉絲心癢

太出鋒頭!名嘴彭華幹被迫辭報社工作 神情落魄

「山寨版徐若瑄」太甜美 港星陳浩民也糾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