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嫌長髮像路人 自爆口水臭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郭采潔即將在8月推出新專輯,不過忙著拍戲工作的她更成為名符其實的「封面女郎」,一口氣在7月份躍上10本雜誌封面!只是眼尖粉絲就發現她的頭髮越剪越短,郭采潔昨笑稱「覺得我長髮很像路人!」

▲郭采潔近來出新專輯有矯正牙齒。(記者張一中/攝)

11日郭采潔為了新專輯《給他》進行拍攝工作,但原本短髮的她卻又頂著一顆更短的髮型亮相,她昨笑稱自己「回不去了。」不過卻也認為自己剛出道時的長髮頗有「路人fu」;郭采潔不諱言「之前長髮造型沒被歌迷認出來,或是歌迷過了10分鐘才跑來說『妳是郭采潔嗎?都認不出來!』讓我發現大事不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7月份一口氣登上10本雜誌封面。(記者張一中/攝)

近來除了錄製新專輯外,郭采潔更是成為雜誌新寵兒,7月份一口氣登上10本雜誌封面,她甚至自爆有時到超商「還會悄悄地把自己登上封面的雜誌放在第一本。」只是她近期也在牙齒上「整形」,戴起牙套的她自認偶有不方便,如日前拍吻戲就得摘下牙套,甚至大方坦承「口水會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