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登明星賽投球 不死蝴蝶:難以置信的顛峰

點評:老來俏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都會蝴蝶球投手迪奇(R.A. Dickey),11日進行他大聯盟生涯首次明星賽登板,即便沒能夠擔心先發,這名37歲老將對於能夠登上不同的舞台感到興奮,還表示能夠參加仲夏夜之宴對自己來說,像是達到一個不可置言的顛峰。

迪奇這場比賽於6局上登場,一開始就以三振美聯新人王大熱門特拉特(Mike Trout)作為開場白,雖然讓對手形成一、二壘有人,最後還是以80英哩的蝴蝶球,讓老虎隊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雙殺,結束投球任務,走下場時,他按照慣例,向觀眾席上的家人打招呼。

▲大都會迪奇明星賽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為僅次於勇士隊瓊斯(Chipper Jones),第二老的國聯明星隊員,迪奇心中有無限感激,因為加盟大都會,戰績變好之前,他幾乎不會去想自己是否會參加明星賽,「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釐清我的情緒,我只是試著沉浸其中,與人們慶祝,那是我所在意的。」

為了這次球宴,迪奇還特地攜帶專為蝴蝶球設計的大手套,就是希望能夠擔任先發投手,可惜希望落空。迪奇說,「我不在意,我在上場時看了我家人一眼,這是個美好的夜晚,也是個榮譽,不只是對我,對於喜愛我的人來說也真的是很特別的。」

負責接捕費城人隊捕手魯茲(Carlos Ruiz)坦言,在牛棚時感覺有點緊張,經過幾球之後,才開始放鬆。一同入選明星賽的三壘手萊特認為,「這對R.A.來說意義重大,能夠上場投1局只挨1支安打,對我來來說真的很酷。」

年近40,迪奇終於能夠和別人說「我是個明星球員」,不再像以前載浮載沉,似乎沒有明天一樣。他說,「你試著每年表現都像個明星球員,這不代表你比前一年準備得更多就能得到,但我確定的是我很食髓知味,因為這是個優美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