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明星賽「再見」安打 隊友挺瓊斯打爆美聯

點評:永遠的勇士!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準名人堂選手、亞特蘭大勇士隊的40歲老將三壘手瓊斯(Chipper Jones)入選國聯明星隊,並且在今(11日)日大聯盟明星賽中,即將退休的他於6局上半代打上場,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向滿場的堪薩斯球迷說「再見」。

▲勇士隊瓊斯在生涯最後一場明星賽中敲出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前,瓊斯在休息室裡舉辦了小型的演講,們他告訴國聯明星隊的球員,「你們都是菁英中的菁英,你們屬於這個舞台,而我們等一下要做的,就是打敗美國聯盟精英中的菁英。」他對隊友說,「這是我最後一場明星賽,我不打算輸掉,你們跟不跟?」此話一出贏得熱烈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許受到瓊斯的鼓勵,國聯在第一局就把賽揚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打爆,最後以8比0輕取美聯明星,釀酒人隊外野手布朗(Ryan Braun)說:「能夠聽到大家都尊敬的選手演講,意義非凡,真是酷斃了。」

瓊斯當然不是只坐在休息室當觀眾,他在6局上半國聯進時攻上場代打,看準中美聯投手塞爾(Chris Sale)投出的第1球掃出安打,他說:「我當時想著,『就是現在,把球打出去!』甚至沒想到要擊出安打。」

16年前敲出他明星賽第1支安打,如今40歲打出明星賽最後一支安打,瓊斯感性的說:「這一刻真是太酷了,我想不到比這更棒的事,當我回顧我最後的球季時,這一天絕對會深深的在我心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