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供「氧」按摩椅 王偉忠一按上癮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父親節快到了,為了搶攻父親節檔期商機,tokuyo督洋生技推出首款「悠氧按摩椅」,藉由頸部側邊配備的供氧器,提供比大氣氧濃度更高的氧氣量,讓使用者可以邊按摩邊吸收氧氣,放鬆身心。

媒體教父王偉忠也以代言人角色出席產品發表會,坦言自己是重度按摩愛好者的他說:「平常工作壓力大又忙碌,回到家一定要躺在按摩椅上邊聽音樂邊按摩,才能好好放鬆休息,加上充足的氧氣吸收,讓頭腦思路也變得更清晰。」偉忠哥笑說,如果不知道父親節要送什麼禮物的人,不妨跟兄弟姊妹合資送老爸一張按摩椅,鐵定最能討老爸的歡心。

tokuyo「悠氧按摩椅」,不僅擁有全球首創供癢系統,並採用3D按摩機蕊,模擬人性化的按摩手法,按摩椅兩側流線造型的LED情境燈光,可以調整接近平躺角度。目前推出月神黑、朝陽紅、荧惑黃、晨星藍四種顏色,原價138,000元,父親節檔期促銷特價118,800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