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希爾縮小加盟範圍 鎖定熱火、雷霆、湖人三隊

點評:40歲的模範球員,希望他能一圓冠軍夢!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自由球員市場的「大魚」越來越少,幾位經驗十足的沙場老將動態,也開始受到各家球團關注。即將邁入40歲的「完美先生」希爾(Grant Hil)就是一例,傾向「續拼不退休」的他,據傳也將加盟範圍縮小到熱火、雷霆、湖人三支奪冠呼聲極高的隊伍。

▲將滿40歲的希爾,將為了冠軍戒繼續拼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0月就要過40歲生日的希爾,從1994年加入聯盟開始,就被以「喬丹接班人」的高規格接待,本季結束後恢復自由身的他,甚至一度傳出可能就此退休高掛球鞋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根據NBA聯盟官網指出,希爾本人將以加入具有奪冠實力的強隊為第一目標,包含2011-12球季兩支打入最後冠軍決賽的熱火與雷霆,都將成為希爾優先考量加盟的隊伍。

不過根據消息來源透露,希爾本人似乎對於加盟湖人最感興趣,特別是在上週紫金軍團以「先簽後換」方式弄來了希爾的老搭檔奈許(Steve Nash)後,似乎更加提升了希爾轉戰洛城的意願。

在球員生涯邁入最高峰時期,遭遇重大踝傷困擾的希爾,在2007年加盟太陽後,連續4季都維持了相當良好的出賽狀況,雖然2011-12再度碰上些許傷勢麻煩,但仍有10.2分、3.5籃板、2.2助攻的表現。

對於仍未嘗冠軍滋味的希爾來說,儘管個人身手已不復當年,但是充沛的比賽經驗與籃球智慧,肯定仍會是幾支爭冠熱門球隊眼中,「總冠軍拼圖」不可或缺的重要一角。

關鍵字: 希爾熱火湖人湖人Grant Hill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