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玩123木頭人? 老牙醫趁妻轉身吃媳婦豆腐

我們想讓你知道…遇到這種事絕對不能默默忍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一名6旬牙醫覬覦大陸籍媳婦美色,趁妻子轉身背對自己時,迅速伸出鹹豬手偷摸媳婦下體,當妻子轉回來就假裝沒事,他又用同樣方式偷摸媳婦胸部,過程彷彿上演「123木頭人」的遊戲,10日遭判處1年7個月徒刑。

這名老牙醫前年4月時幫媳婦黏假牙,妻子幫忙攪拌黏著劑,他趁妻子轉身背對2人時,出手偷摸躺在診療椅上的媳婦,被撥開時妻子剛好轉身過來,他裝作若無其事,這樣的過程來來回回數次,媳婦雖然不滿但也不敢吭聲。

▼老牙醫就像在玩123木頭人,趁妻轉身,偷吃陸籍媳婦豆腐。(圖/取自網路)

媳婦更控訴,每次騎機車載公公出門時,他都會用雙手摟她的腰,並戲謔地說「妳的小蠻腰蠻細的」;隔一段時間後又變本加厲,直接從後座伸手進裙裡,自己只好單手騎車,一手保護私處;最後終於受不了長期被公公騷擾,只好離婚返回大陸。

老牙醫反駁,媳婦是因為要不到錢才惡意中傷。法官以他違背倫常對媳婦犯下強制猥褻、性騷擾、傷害等罪,卻毫無悔意,判處1年7個月徒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