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D奶名模當小三? 厄普頓疑與老虎王牌接吻

點評:韋蘭德賺到了!(誤)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前《運動畫刊》超級名模厄普頓(Kate Upton),突然出現在老虎隊主場觀看比賽引人注意,11日媒體再爆料,其實她與老虎隊王牌右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偷偷約會,結果被抓包,兩人親密照片還被貼上網,不過據傳韋蘭德與女友艾蜜莉(Emily Yuen)尚未分手,不免令人聯想厄普頓有當「小三」的嫌疑。

▲厄普頓觀看老虎隊球賽。(圖/截自網路)

韋蘭德去年與厄普頓拍攝電玩遊戲廣告而結識,兩人的關係隨著時間似乎愈來愈親密,日前才被轉播單位拍到厄普頓現身老虎主場的身影,當時還被認為這只是她來支持朋友的比賽,沒想到才過一夜,民眾提供的照片,才讓外界了解其實兩人關係匪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隊韋蘭德疑與名模厄普頓幽會接吻被抓包。(圖/翻攝網路)

▼厄普頓身材姣好。(圖/美聯社、運動畫刊)

爆料球迷阿曼達(Amanda Waynick)表示,上週韋蘭德來出現她的25歲生日派對,卻帶一個她不認識的女孩,還與她合照。阿曼達在派對中和朋友自拍中,意外拍到韋蘭德與厄普頓疑似接吻的畫面,引發外界對於他們可能在交往的可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韋蘭德在與厄普頓有密切來往之前,早就有一個從高中時期就交往的女友艾蜜莉,因此「韋少爺」是否為與艾蜜莉分手後才與厄普頓在一起,或是年僅20歲的厄普頓成為「小三」,這些都是有待釐清的問題。而韋蘭德在11日的明星賽投1局爆5分,也被聯想到是不是受到緋聞影響的關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坎諾被噓餘波盪漾 隊友、大聯盟高層為他說話

MLB/結束短暫返台行程 王建民14日2A投復健賽

MLB/索爾發怒 達比修笑看隊友躲雷糗樣

NBA/林書豪言過其實? 美媒: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

NBA/早有預謀? 威廉斯:多年前就與魔獸計劃合作

▲韋蘭德正牌女友艾蜜莉。(圖/翻攝網路)

▲▼韋蘭德與厄普頓合作之廣告。(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