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魔鬼」瘦身 禁食大熱天裹電毯入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新兵日記》中飾演王士官長而爆紅的劉香慈,日前她到琉球拍攝寫真EP,穿上惹火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為了拍攝寫真,她實行「魔鬼減肥計畫」,除了堅持在家不吃東西外,大熱天更是裹著電毯逼汗,直說:「這樣才不會水腫」。


▲劉香慈瘦身後胸部絲毫沒縮水。(圖/取自網路)

劉香慈穿上比基尼後,與之前在戲劇中飾演的「王士官長」模樣有很大反差,火辣身材一覽無遺。據《壹週刊》報導,她為了減少口腹之慾,家裡的冰箱都不插電,只吃番茄和喝水;更「猛」的是,她透露因為自己的體質容易水腫,所以高溫下不吹冷氣,三十多度高溫下更是電毯入睡,耐力真的是非常驚人!


▲日前劉香慈到琉球拍攝寫真照,穿上比基尼露出完美身材。(圖/翻攝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沾柯震東爸爸沒在怕 哈林:這樣才開心

凱渥選秀!驚見首位男生穿小可愛、短褲參賽女子組

吳奇隆拍片驚傳演員被姦殺 女星遭切雙乳、截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