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宿敵詹姆斯每日碰面 杜蘭特坦言很困擾

點評:相信杜蘭特可以度過這關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今年在總冠軍賽殺得難分難解的熱火與雷霆,兩大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卻在今年的美國奧運隊中成了隊友,並準備攜手率領美國隊迎戰世界列強。不過11日杜蘭特卻坦言,自己還在為冠軍賽失利感到「心痛」。

對於現在每日都必須與詹姆斯碰面,杜蘭特11日指出,「是的我還在受此事困擾,但我能怎麼做,他現在是我的隊友,而我又是個重視團隊的球員,我不該受此影響,這件事比任何事情都還重要。」

「要和一個在冠軍賽中擊退我們的人一起打球真的很困難,但我必須要讓這一切都過去,當一個好隊友,並且努力的打球。」

▼與詹姆斯從對手變隊友,杜蘭特坦言自己很困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在4年前奪冠失利後加入美國隊訓練的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也認為,杜蘭特的處境相當煎熬,「當時我不需要跟艾倫(Ray Allen)、皮爾斯(Paul Pierce)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一起打球,但他(杜蘭特)現在每天都要看到詹姆斯,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到像他一樣。」

而詹姆斯本人也表示,相當了解杜蘭特的感受,「這困擾著他,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是,畢竟在一場高強度的比賽中你很想贏最後卻輸了,還必須和對手組成隊伍,這真是件很難以抹滅的事情!」

不過杜蘭特顯然慢慢讓自己調整到「美國隊模式」,並強調自己的目標就是幫助美國隊贏球,「我已經關掉了決賽模式,切換到美國隊模式,對於能和他們組成一支隊伍,我也感到相當開心。」

關鍵字: 杜蘭特詹姆斯奧運美國隊雷霆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