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公公手伸進裙 媳婦單手騎車護私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一名牙醫覬覦大陸籍媳婦美色,趁著幫媳婦黏假牙時襲胸、摸下體,媳婦騎車載他時,還將手伸進裙內;桃園地院認定他犯下強制猥褻、性騷擾、傷害等罪,判刑1年7個月。

判決指出,這名牙醫(60歲)前年4月幫媳婦黏假牙,趁妻子轉身幫忙攪拌黏著劑時,伸出對躺在治療椅上的媳婦摸下體,媳婦馬上撥開他的手;不久,妻子再度轉身,他又偷襲媳婦胸部,等妻子回頭就「裝沒事」。

此外,媳婦還控訴騎機車載公公出門時,對方言語挑逗說「妳的小蠻腰蠻細的」,甚至直接把手伸進她的裙內亂摸,她只能用單手騎車保護私處。

雖然該牙醫反控媳婦要不到錢才中傷他,但法官認定他有犯罪事實,且毫無悔意,判處1年7個月徒刑;而媳婦則因不堪公公多次性騷猥褻,已離婚返回大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