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吳依潔幫LINE代言?抱兔子娃娃好甜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中天的正妹主播吳依潔幫LINE代言?7月10晚間吳依潔在自己臉書上發表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她其實放假,還是提前到公司錄「阿宅新聞網」。手上則抱著一隻白色的兔子娃娃,甜甜的問:「猜猜我抱的是『誰』?」

▲吳依潔幫LINE代言?散發著濃濃母愛。(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LINE上市以來一直十分受到歡迎,已經累計了數千萬次下載;一舉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免費簡訊、免費通話軟體之一。其中LINE的吉祥物「兔子」還有「熊」更因為成為表情符號而備受歡迎,最近幾個月更推出LINE的「娃娃」,參加活動或去威寶都買得到。不過非常不便宜,威寶單購價格129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主播吳依潔手上拿的,正是這支最近十分火紅卻又貴得要命的「LINE兔子娃娃」!捧著的樣子就像抱小孩一樣,看過的民眾紛紛表示:「好可愛!」「有媽媽的味道。」「好想當那隻兔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最美混血女崩壞! 瀧澤蘿拉床戰20分鐘只看到大鼻孔

驚!吳依潔突長兩撇八字鬍 成洋芋片最新代言人?

大眼主播吳依潔大腿火辣辣露白肌 粉絲:美得不像人

有圖為證/戴立綱「便便」罩頂 吳依潔糗把龍捲風畫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