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球迷之夜 全壘打王晚餐約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總是只能聽著電視上主播激動吶喊著,「這球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脫了韁的野馬、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 回不來了!」卻感受不到現場沸騰的氣氛;或是明明坐在觀眾席上,卻因為看不清楚小白球到底飛向哪裡而空留遺憾嗎?現在,你有機會走進場中,近距離欣賞眾家砲手上演全壘打煙火秀,享受全壘打王完美揮擊帶來的清脆聲響與白球在天際飛翔的優雅。

2012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為回饋球迷的支持,首度舉辦明星賽球迷之夜,不僅讓球迷朋友有機會和球星面對面共進晚餐與進行互動遊戲,更提供多項明星賽紀念品。想要享受好康或是簽名拍照,來參加球迷之夜就對了。

▼想在場內近距離觀賞全壘打大賽嗎?(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明星賽球迷之夜--全壘打王與我的晚餐約會」活動辦法

時間:2012年7月20日(五)18:30-21:10

地點:新莊翰品酒店  6樓兆慶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席球星:2012明星全壘打大賽參賽選手(共11位)

張泰山、高國慶、郭俊佑、鄧志偉、周思齊、張民諺、鍾承佑、陳冠任、洪臣宇、林益全、吳宗峻

活動流程:18:30-19:00 參加球迷報到
19:00-19:05 球星進場
19:05-21:15 自助餐晚宴及互動遊戲時間

活動贈品:凡參加者均可獲得下列物品

翰品酒店精緻自助餐乙客(市價699+10%)
明星全壘打大賽紀念球乙顆(市價150元)
明星全壘打大賽球迷應援之夜紀念照片及簽名板乙組(市價150元)
明星賽紀念證件套乙組(市價150元)

特殊獎品:

全壘打大賽場內貴賓席(3名 一人中獎,二人同行)
參加球迷之夜並在互動小遊戲獲勝者,可與球星一同在場內觀賞明星全壘打大賽,讓你近距離體驗全壘打大賽的真正魅力。

冠軍簽名球棒(1名)與冠軍簽名金球(5名)
晚宴將進行全壘打大賽冠軍預測遊戲,預測正確者有機會獲得簽名球棒及金球。

報名費用:
原價1,219元,已購買全壘打大賽門票(含套票)者可享特惠價999元,12歲以下800元。

報名方式:
(一)填妥活動報名表後寄至lucas.chen@cpbl.com.tw
(二)報名表寄出後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並將匯款證明與門票影本傳真至(02)2577-2606,註明參加「2012球迷之夜」,並附上匯款人與匯款帳戶後四碼,方完成報名程序。(帳號:10112017017 戶名: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台灣企銀 東台北分行)
(三)活動報名至7/18(三)止,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四)活動詳情請上2012明星賽網頁查詢(http://www.cpbl.com.tw/sports/2012Allstar/index.asp),洽詢電話:(02)2577-6992#30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尼克瘋狂射手到齊! J.R史密斯同意1.68億合約

NBA/諾瓦克同意尼克4.5億合約 林書豪仍在猶豫

MLB/曾故意K哈波 漢默斯改口:我很尊重他

MLB/賽揚等級VS.完全比賽 明星賽韋蘭德對決肯恩

中職/紀錄再添一筆 張泰山將達成3000壘打數

NBA/皮朋攜火辣嬌妻 歡度結婚15週年紀念

MLB/美網亮A-Rod辣女友圖 不虛「摔角奶神」名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