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雲端園區設置 民代爭取落腳文山區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爭取設置雲端科技園區,市議員王欣儀、立委賴士葆6日會同中央及地方官員、當地里長,會勘景福街、羅斯福路六段一四二巷及水源快速道路環繞的三角形區域,希望藉此促進地方發展、與提升雲端產業競爭力;產發局也表示會負責主導,提出可行性評估、計畫方案。

王欣儀認為文山的三角形區域有許多閒置多年的空地,運用開發可行性很高,又位在水源快速道路下方,臨捷運、高速公路使得交通便捷,應當好好開發。

賴士葆也指出,文山區已有政大、世新、中國科大等培養無數優秀人才的大專院校設立於此,若再有雲端產業落腳加持,很有潛力帶動國內科技軟實力;當地里長也都表示樂觀其成。

雲端科技園區開發案由產發局主導,提出可行性方案評估、管理模式及計畫辦法後,再由賴士葆召集中央、地方相關局處官員,開會討論進行後續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