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躺著撈一枚冠軍? 「防守專家」貝爾想加盟熱火

點評:熱火好像是奪冠保證。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隊的「防守專家」貝爾(Raja Bell),他向球團表示想轉戰具有奪冠實力的球隊,投入自由市場挑起許多球隊的興趣,包括波士頓塞爾提克、洛杉磯湖人,以及位在家鄉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熱火,其中貝爾以回到家鄉的可能性最高。

▲貝爾向球團表示,想轉戰一支具奪冠實力的球隊,有意加盟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本季拿下總冠軍之後,各路英雄好漢無不想依附三巨頭,躺著撈一枚冠軍戒,特別是年齡偏高退休期迫近的老球員,綠衫軍的艾倫(Ray Allen)為了再添一枚冠軍,選擇加盟熱火,現在又傳出爵士隊的貝爾也想沾沾冠軍光環,向球團表示想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貝爾高中就讀位在邁阿密的Killian中學,他的經紀人魯道伊(Herb Rudoy)表示,目前還沒有和熱火有任何合約關係,也不敢想像貝爾會在熱火結束籃球生涯。

據報導貝爾向爵士球團達成口頭買斷協議,希望能夠加盟一支具有奪冠潛力的球隊,身為2006-07年防守第一隊的成員,被美國媒體稱為「防守專家」的貝爾,自然成為自由市場上的搶手貨,包括綠衫軍、湖人和熱火,貝爾則透漏想回到家鄉邁阿密打球,效力當地的熱火隊。

貝爾在2006-07年和2007-08年分別入選年度防守第一、第二隊,纏人的防守風格受到外界青睞,上季在爵士隊繳出平均6.4分得分,不過並未受到太多教練團賞識,他的經紀人魯道伊表示,「貝爾並不是爵士重建的一部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尼克瘋狂射手到齊! J.R史密斯同意1.68億合約

NBA/諾瓦克同意尼克4.5億合約 林書豪仍在猶豫

MLB/曾故意K哈波 漢默斯改口:我很尊重他

MLB/賽揚等級VS.完全比賽 明星賽韋蘭德對決肯恩

中職/紀錄再添一筆 張泰山將達成3000壘打數

NBA/皮朋攜火辣嬌妻 歡度結婚15週年紀念

MLB/美網亮A-Rod辣女友圖 不虛「摔角奶神」名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