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紳士運動會」 參加者騎單車鬥雨傘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比些下流的還是色色的東西喔? 真失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貝德福德廣場近日舉行一年一度的「紳士運動會」,參賽運動員必須穿著19世紀流行的紳士服,並以肢體不協調的姿勢丟擲黃瓜三明治鐵餅,或是在單車上「鬥雨傘」。

▼英國「紳士運動會」騎單車鬥雨傘。(圖/取自《衛報》)

「紳士運動會」已經進行到第八屆,目的在於回味過去上流社會的生活,除了參賽者以外,觀眾也得要盛裝打扮。此外,競賽項目全都相當荒謬,如燙衣板衝浪、拔鬍鬚比賽等。

「紳士運動會」司儀朗格盧瓦(Tristan Langlois)表示,比賽的目的並非流汗,而是放慢大家的生活節奏;贏家不一定是最厲害的,但他一定要很會打扮並有幽默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