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傳遞竟有暴行! 單車男孩被保全抱起重摔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不是紳士作風。

▲倫敦奧運傳遞聖火竟傳暴行,一位保全人員為了維護秩序,竟把騎單車的男孩重摔在地。(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聖火傳遞仍在持續進行中,藝人王力宏和李冰冰皆有擔任火炬手的工作;只是,就在倫敦當地時間7月7日、聖火傳遞進行到第50天時,卻發生了一件插曲:一位保全人員在維護火炬正常傳遞的工作中,對一名騎車路過的男孩施了暴行,當場把男孩抱起、重摔在地。

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當時奧運火炬傳遞正在薩福克郡(Suffolk)進行,一名年約15、16歲的男孩騎著自行車,正好路過火炬傳遞的現場,距離火炬手還有一個車道以上的距離;沒想到,路旁維護秩序的保全人員見狀,就直接衝了過去。

保全人員一把就抱住了男孩纖細的腰部,把他連人帶車拖行到另一側的馬路邊,男孩也重摔在地,所幸當時跟在後頭司機及時踩住煞車,男孩才沒有被撞上。而這10秒鐘左右的驚魂一幕被曝光後,除了引發現場騷動,這位保全人員也受到英國媒體和輿論的撻伐,控訴他破壞英國的紳士形象。

▼看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