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剛直強投變豪情型男 陳偉殷拍時尚雜誌封面

點評:陳偉殷好帥!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趁著明星賽空檔,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從一名剛直的球員,化身為豪情型男,為,為時尚雜誌《君子(Esquire)》拍攝台灣版封面。雖然過去曾為公益活動客串走秀模特兒,不過對於第一次穿上潮衣,為國際知名雜誌拍攝寫真,陳偉殷坦言感覺很不一樣。

陳偉殷並未入選本季的仲夏球宴,但他一刻也不得閒,才剛比完賽,便替君子雜誌跨刀,該雜誌團隊相當重視這名媒體新寵兒,連台灣區總編輯也專程飛到洛城,幫助「殷仔」拍攝封面照。

▲陳偉殷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圖/中央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在場上不苟言笑,並投出一顆又一顆的剛猛直球,拍攝照片這天,把白橘相間的球衣擺一旁,換穿時尚服裝,在攝氏35度高溫之下化身模特兒,和比賽中的形象完全不同。天氣已經夠熱,陳偉殷還得配合穿上毛衣外套與夾克,過程中汗流挾背,似乎比投球還辛苦。

首度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人物照,陳偉殷表示感覺非常不一樣,但拍照還是比較容易,因為只要按照攝影師的指示即可。他也說,自己平常打扮比較輕便,以T-Shirt與牛件褲為主。

▲陳偉殷曾在2009年為公益走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也可以說是陳偉殷第二次為時尚奉點心力。2009年八八水災,年底他與王建民、郭泓志等旅外球員,與伊林名模們一同搭擋,化身模特兒走秀,當時帥氣的他搶走王建民丰采,驚豔全場。3年過後,《君子》看上他帥氣與球技兼具的特性,邀請他拍攝封面,展現場外不為人知的一面。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君子Esquir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