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女兵脫胸罩做伏地挺身 加拿大醫官窺乳遭降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軍方一名擔任醫護工作的上士布卓(Christian Boudreau),過去6年間曾要求5名女新兵在體檢時脫光上身,窺視她們的胸部,年紀最小受害者年僅17歲。目前布卓已被降為下士,正依5項違信及5項行為不檢罪名起訴,之後有可能連軍職被撤下。

軍法官裴隆(Jean-Guy Perron)在4月份的1項裁決書中表示,2003至2009年期間,每有女新兵入伍,布卓總是要求她們展露胸部。一名受害者在接受體檢時,被要求她脫下胸罩,布卓撩起她的罩袍4、5次,從罩袍下觀看她的胸部。另一名受害者也被要求脫掉胸罩,並穿著罩袍做伏地挺身。布卓就站在她的前方,可以清楚看到她的胸部。

裴隆在判決時告訴布卓,「你蓄意忽視你所受的訓練及軍方規定,以滿足你個人慾望。你的行為完全不像1名資深的軍士,或是稱職、有操守的資深醫護人員。」布卓在軍事法庭上承認要求女新兵脫下胸罩體檢,也已經認罪,並曾透過律師向被害人道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印度女童尿床被迫喝尿 舍監:為了糾正她的壞習慣

英「一樓一鳳」女大生兩年賺千萬 逃稅500萬遭判刑

英國「紳士運動會」 參加者騎單車鬥雨傘

聖火傳遞竟有暴行! 單車男孩被保全抱起重摔

天空之眼? 哈伯望遠鏡拍到恆星「最後嚥氣」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