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體貼! 蜥蜴變吊床讓女友曬日光浴


▲蜥蜴變成吊床,讓女友躺在身上曬日光浴。(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日前一隻「體貼哈士奇」將長椅讓給女友睡,然後自己躺在冰冷雪地上的體貼行為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有名飼主日前養了2隻蜥蜴,然後有一天他發現公蜥蜴竟然辛苦的倒掛在籠網上,讓女友可以躺在自己的肚子上享受日光浴。

公蜥用四肢拼命的抓著籠子中間縫隙,然後把身體張開到最大,像是吊床一般的掛在半空中,然後讓女友躺在肚子上,享受光照的溫暖時光,雖然是隻蜥蜴,但體貼的行為卻讓許多網友大為讚賞,表示這真是「很棒的行為」。

關於體貼舉動,日前一名台南二中的男學生更是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在台南市北門路大馬路上蹲下來幫光華女中的女學生綁鞋帶,這一幕被人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後,也引起相當多的討論,雖然有不少人覺得此舉體貼,但也有人不以為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關於雄性和雌性蜥蜴的辨別,雌性身體通常比較細長、頭部尺寸小,雄性則是短而寬,體重也較重,而且顏色比較鮮艷,而吸引雌性蜥蜴。關於圖片中的這種蜥蜴(Anolis),經常被人飼養當作寵物,成年雄性通常身體可以長到6到8英寸(約15公分到20公分),雌性則是5英寸(約13公分)左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體貼哈士奇」自己躺雪地 讓女友睡舒適長椅

男同學替女生綁鞋帶遭諷 卻符合「新好男人」要項

小男孩把雨傘讓出一半 幫鹿隻遮雨

關鍵字: 蜥蜴體貼哈士奇哈士奇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