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新款Stylistic Q702平板和T902筆電也走變形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沒問題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才剛在台推出新一代 Ultrabook 與筆電的富士通,在產品線上似乎有了新的轉變,根據日本富士通的官方說明,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的平板 Stylistic Q702 跟筆電 LifeBook T920,兩者皆有華碩變型筆電跟變形平板的味道。

首先,來看富士通這台酷似華碩變形平版的 Fujitsu Stylistic Q702,大小為 302 x 195 x 12.7mm(不含鍵盤基座),重 850g,搭鍵盤基座的話為1.75公斤(此規格為暫定),螢幕跟鍵盤可分離,出貨時將搭 Windows 7 作業系統,採用 11.6 吋的電容式觸控面板,使用 intel Core i5-3427U 處理器,記憶體為 4G DDR3 ,硬碟採用最高 128GB 的SSD,並有 500 萬畫素的拍攝鏡頭跟 92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對外連接有SD插槽、HDMI、USB3.0跟USB2.0等接孔,可支援藍芽 4.0、指紋辨識等功能。

  

在續航力方面,Stylistic Q702 本身可以撐約 4.2 小時,搭上鍵盤基座的話可撐到 9.5 小時,接上之後會先使用基座的電,再扣平板的電力,至於鍵盤基座本身厚度約1.7mm,本身具有兩個USB2.0的插槽,電池可拆卸,預計第三季出貨。建議售價從 1,099 美元起。

至於另一款 Lifebook 系列筆電 T902,使用 1600 X 900 的高解析度顯示螢幕,比較特別的是螢幕可以旋轉、可觸控,搭載 Intel 第三代 Core i5/i7 處理器,記憶體最大可達 16GB,機身側邊和前代一樣可以把光碟機整個拔起來,更換上第二組硬碟、第二組電池或投影機等(都需加購),重約 1.85 公斤,出貨時將搭載 Windows 7 作業系統,建議售價為美金1899元起,同樣將從今年第三季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日本富士通官網 Q702engadgetchine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