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學堂》掛雙蛋 宋少卿雪恥抱回現金大獎

▲打破雙蛋紀錄,宋少卿終於抱回獎金。(圖/公關)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4次闖關、兩次成績掛零的藝人宋少卿,第5度勇闖台視《百萬小學堂》雪恥,由於之前曾創下「雙零」的紀錄,宋少卿顯得緊張萬分:「這次還被包小松嗆我不可能答對3題!」不但這回,打破「零元魔咒」一雪前恥,還打破個人最佳4題紀錄答對8題,宋少卿高興得大叫:「快打電話給包小松叫他請我吃飯,餐廳要任我挑選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寶儀被宋少卿狂誇。(圖/公關)

宋少卿上《百萬小學堂》闖關,也意外讓一段師生情誼曝光,原來他曾有一段時間到香港發展,因為擔任武打替身和影星曾志偉合作熟識,而曾寶儀在高中時期特別喜歡相聲,曾透過老爸介紹請了宋少卿到學校當指導老師,宋少卿笑著說:「最初根本不知道寶儀是曾志偉的女兒,寶儀也很低調,是她同學爆料後我才知道她是誰!」

宋少卿猛讚曾寶儀反應快、口才佳、基本文學素養也很好,對口相聲比賽還拿第一名,果真是得了老爸曾志偉的真傳,之前巫啟賢來上節目都忍不住說:「妳和老爸長得太像了,連男朋友親你都感覺像在親你爸一樣!」,曾寶儀聽了大發嬌嗔:「原來大家腦子裡想的都是這些、真可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要把你女兒鎖起來」 主播蕭彤雯怒網友:真的很病態

翁滋蔓羞認李大仁 陪伴10年、跨海禮物沒間斷

直擊/「沒有你我終身不娶」 翁滋蔓遭未成年粉絲求愛

驚爆!第一奶模干露露被72歲製作人騙財騙色

「小康康」圓眼塌鼻照曝光 康康對兒子說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