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App World 程式下載次數達30億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30億次很多耶~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加拿大智慧手機製造商 RIM(Research In Motion) 9 日宣佈 BlackBerry App World 自 2009 年推出以來,透過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及 PlayBook 下載的次數已達 30 億次。

RIM 指出,這項數字代表的意義為每天都有超過 250 萬次的下載,而且持續成長當中。另外也表示 BlackBerry App World 目前已有超過 9 萬項的軟體供使用者下載,同時也說明有超過 2 萬 8 千個開發者持續開發具有創意且貼近使用者生活的程式。

BlackBerry App World 剛上線時,786 天達到 10 億下載次數,但只費時 210 天便達到 20 億,更只花費 176 天便達到現今的 30 億次數。這個數字不包括從第三方 BlackBerryapp 商店、BlackBerry 自有的 app 商店、或是直接從網路下載的程式。目前,RIM 正積極投入 BlackBerry 10 的研發,並於世界各地舉辦 BlackBerry10 Jam 世界巡迴之旅。

許多開發者已紛紛在這些門票售罄的 BlackBerry10 系統開發創新的興趣。未來將會有更多的開發者加入 BlackBerry App World 的行列;目前,RIM 正積極投入 BlackBerry 10 的研發,並於世界各地舉辦 BlackBerry10 Jam 世界巡迴之旅。

※詳細原文資料:請參閱BlackBerry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