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走過經濟難關 主人將2小貓扶養長大


▲嬌小瘦弱的2隻小貓窩在盒子裡,旁邊還有棉花球和一碗食物。(圖/取自imgur)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國外有名貓主人日前在公寓後面找到一個紙箱,裡面裝著2隻被人丟棄的小貓、棉花球堆和一碗食物,看著牠們孤苦無依的模樣,主人就決定要抱回家照顧;從收養到現在4年過去,2隻小貓不但健康長大,也變成相當漂亮的貓咪。

主人抱著紙箱內的小貓回家,先幫牠們洗澡除去身上的跳蚤,再準備一些小貓喝的牛奶,然後帶牠們到醫院進行檢查,固定施打疫苗,等到年紀再大一些,貓主人也讓牠們進行結紮手術;即使養貓過程中,被經濟壓力逼得喘不過氣,幾度想要放棄牠們,送給別人收養,但最後總是因割捨不下對牠們的喜愛,咬著牙,繼續撐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們從小一起成長,感情也相當融洽。(圖/取自imgur)

回想4年的時光,現在2隻貓咪都已經長大,而且相當健康,貓主人也說,牠們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我愛牠們,即時過了4年,在我眼裡,牠們依舊像過去那般可愛。


▲儘管小時候曾經被人棄養,但幸好遇上有愛心的貓主人,讓牠們的命運從此變得幸福許多。(圖/取自imgur)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永遠的避風港 孤單小貓在男主人肩頭上長大

貓爸爸保護、主人照顧 「糟糕小貓」走完復健路

「背包客小貓」 隨主人冒險橫跨13國!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