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女人興奮點」 陸節目綁女來賓手哈氣搔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節目變態指數也太高

文‧圖/卡卡洛普

在之前~凌凌漆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大陸的一個網路優質節目《魅力研習社》,這個春色無邊讓人精神滿點的節目~相信光看預告,也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當然!凌凌漆本身對這個節目也是很感興趣~只是分享已經是推廣的最大極限,我又怎麼能直接告訴大家去letv看就好了呢~對吧!咳~總之~今天又會再次的跟大家聊到這個節目,至於為什麼又會聊到呢~嘿嘿!

其實這個節目的提神單元真的是很有趣~幾乎集集都可以拿來分享,只是我怕過量恐怕又有人說我變態了~於是只好安安靜靜的觀看,但是最近某一集的內容實在是太嗨了~如果不拿出來講可能會對不起鄰居、對不起里長、對不起巷口的水電行...

那就是它們最近作了一個超鹹濕單元:「尋找女人興奮點」

尋找女人興奮點這我想應該不用阿漆多做解釋,就是製作單位找了十種「可能會敏感」的地方,請男性來賓用不同的道具在女來賓的身體上「進行測試」

▼看到四位女來賓躺在床上...然後開始進行實驗,這過程真的是...好嗨!

我相信現在一定有人開始懂阿漆為什麼要分享了~

▼到底是什麼節目可以在女生的耳邊吹氣...

雖然女主持人的服裝也很值得一看~不過床上的一遍美景,早就讓我的魂都不知道飄哪了

這個單元播出之後之後~由於過程「會令人相當的開心」,所以也引發了不少的網友討論~當然!有好也有壞有褒也有貶...那麼大家看過之後,又是怎麼想的呢?

▼有時嘴砲的內容還真是令人害羞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5件能讓女性高潮的事!使用影印機也舒服

穿高跟鞋易高潮? 常穿卻損女性健康

女性限定的害羞鬧鐘 用輕柔震動叫床

復旦女大生模擬叫床 吟聲High爆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