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為公益開轟 代林泓育參加全壘打大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1日將於新莊舉辦的明星全壘打大賽,Lamigo桃猿林泓育因傷退出,將由目前以11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大師兄」林智勝代替出賽,第一輪也將對決兄弟象周思齊。

還記得2009年明星全壘打大賽中,大聲吶喊「金球」為公益開轟的林智勝嗎?林智勝今年雖然有傷在身,但隊友林泓育宣布因傷退賽,特別拜託「大師兄」林智勝頂替上陣,讓本屆明星全壘打大賽再添一枚巨砲。

▲林智勝2009年曾稱霸全壘打大賽,為罕病兒童募集基金。(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目前已擊出11發全壘打的林智勝,2009年決賽時以13轟稱霸全壘打大賽,智勝表示,「在泓育確定因傷退出後,他特別跑來跟我說,希望我可以代替他出賽,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多轟出幾支金球全壘打籌募更多基金,所以我決定出席全壘打大賽為公益開轟。」

促使智勝最後一刻點頭主因,就是罕見疾病基金會病童們的呼喚,讓他決定頂替林泓育的位置,挑戰金球是他最大的目標,所以只能跟周思齊說聲抱歉了!而周思齊聽聞對手換成了智勝則淡定表示比賽臨場狀況很難說,無論是泓育還是智勝,他都全力以赴!

今年每轟出一顆金球,臺灣銀行都將捐贈黃金存摺五克予罕病基金會,幫助他們籌募更多基金,也盼望球迷朋友能對這群小天使投注更多關心與關懷,一起到新莊為全壘打大賽參賽選手加油!

明星賽與全壘打大賽球員異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壘打大賽

林泓育(餵球球員:劉家豪)→林智勝(餵球球員:余德龍)

紅白明星賽

紅隊捕手  林泓育(手傷) →黃浩然
白隊內野手 許國隆(腳傷) →陳志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