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D奶厄普頓現場老虎主場 球賽立刻失焦!

點評:好正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8日老虎隊主場面對皇家隊的比賽中,來了一位令轉播單位都注意的特別球迷,那就是曾替美國《運動畫刊》拍攝泳裝特輯的超級名模厄普頓(Kate Upton),來到現場觀看比賽,而且去的包廂正是以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為名的包廂,兩人曾在電玩遊戲告廣中合作,因而成為朋友。

▲厄普頓觀看老虎隊球賽。(圖/截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普頓為馬術選手出身,也熱愛各項運動,經常出現在NBA與大聯盟的場邊,為球員們加油,8日來到底特律觀看老虎隊比賽,穿著低調地在樓上包廂中,與朋友們歡樂舉杯,仍被眼尖的轉播單位發現,鏡頭捕捉到她的倩影後,立刻有網友立即節錄下來放在網站上分享,顯見其十足人氣。

厄普頓在去年底與韋蘭德、光芒隊左投普萊斯等人合作拍攝棒球遊戲廣告,其中與韋蘭德合拍的「完全比賽篇」更是令球迷印象深刻,韋蘭德假扮「巨怪」藍迪強森想「偷吃步」進入完全比賽的紀念館,遭到厄普頓「抓包」,最後這名巨投被身材更高大的保全架走,相當爆笑。

▲厄普頓與韋蘭德合作的廣告。(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今年20歲的厄普頓擁有33D、25、36的好身材,去年拍攝《運動畫刊》系列寫真成名,還參加年大聯盟明星賽的「前戲」,慈善壘球表演賽,與退休球員們一同尬球技,秀出修長美腿,至今讓人印象深刻。日前,她更替《GQ》拍攝性感寫真,白衣濕身透出乳頭,尺度血脈賁張。

▼厄普頓為GQ拍寫真。(圖/截自GQ)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天使變惡魔 陳偉殷4度挑戰8勝失利

MLB/陳偉殷短命先發 教頭:上半季還是超棒

MLB/表現時好時壞 陳偉殷:我還要再學習

王建民悄悄返台 不見老婆、兒子

中職/模擬賽狀況良好 潘威倫13日二軍登板

轉戰尼克或熱火? 坎比近日作最後決定

「魔獸人生」演不停? 傳籃網策動三方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