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靈魂何價? 美女子拍賣靈魂 底標兩千!

▲蘿莉日前把自己的靈魂放到e-Bay上拍賣。(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Albuquerque)市的一名女子蘿莉(Lori N)日前把自己的靈魂放到e-Bay上拍賣,以2000美元起標。她這件「拍賣品」引來熱烈關注。但看熱鬧居多, 迄今尚未有人下標。

蘿莉告訴KOB-TV電視台說,因為自己遭逢一連串的衰運,所以決定把「不大用得上」 靈魂出售。

蘿莉在 2007年時發生車禍,她所乘坐的車輛被酒駕者撞上,昏迷了3個星期。醒來後,她的臀部、骨盆、腿、鎖骨、胸骨以及肋骨等多處地方遭到重創。更衰的是,後來她還得了肺癌,並且切除一邊乳房!

她是一名自由投稿者。自由其人,但她現在已經寫不下去了,只靠兼職性質的珠寶加工工作糊口。蘿莉表示,她無神論者。這意味「不大用得上」自己的靈魂,所以乾脆把它賣了。

她知道自己這宗拍賣會得罪許多宗人士,但是她需要的是另一種救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