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臉書PO照切割前宣傳韓啟安 網友憂惹禍上身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日前丁國琳在臉書上以「一切法律責任自負」的強烈字眼與禧多唱片前宣傳韓啟安劃清界限,網友們紛紛猜測是不是這位台灣美魔女疑似遭人冒名接工作,才要如此鄭重地在臉書上PO文,一時之間引起網路一陣熱議。對此她的經紀人林宥妤則解釋:「只是單純想告知大家聯繫窗口。」並沒有任何用意。

▼擁有火辣身材的丁國琳,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圖/禧多唱片提供)

丁國琳8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我的唱片宣傳已經結束,,之前宣傳韓啟安小姐與本人已經沒有任何合作關係!如若韓小姐對外接洽任何關於丁國琳的活動。本人將不予認定!韓小姐如有越權,一切法律責任自負!」更連前宣傳韓啟安的照片也一併附上,讓網友紛紛猜想其中內情並不單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此她的經紀人林宥妤則澄清,只是因為合作關係結束,韓小姐好像也已離開禧多唱片,因此只是單純想告知大家正確的聯絡窗口而已,並沒有任何用意。

▼丁國琳在臉書以「一切法律責任自負」來切割前宣傳韓啟安。(圖/翻攝丁國琳臉書)

雖然丁國琳方面已解釋這樣的做法並無惡意,但仍有粉絲擔心她這樣大方公開前任宣傳的照片不會出問題嗎?直言:「我怕人紅是非多啊…」而記者致電韓啟安,她則是以不接受採訪為由,不願做出任何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不怕陶子吃醋!袁艾菲擠爆C球辣勾人夫李李仁

《原來愛》楊謹華、王陽明陪看戲 首播收視衝破1

郭雪芙海咪咪遭恥笑 從此事業線不見光

告白遭拒哭兩天 曾之喬《巧克力》放膽求婚吳建豪 

「要把你女兒鎖起來」 主播蕭彤雯怒網友:真的很病態

直擊/「沒有你我終身不娶」 翁滋蔓遭未成年粉絲求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