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揭發校園慘事 演活性侵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超人氣韓星孔侑主演的話題韓片《熔爐》,此影片及媒體廣泛報導後,喚醒外界關注聾啞學校的智障學生。孔侑在裡面飾演聾啞學校的美術教師,相繼揭發校內學生慘遭教職員性侵犯及暴力對待,將性侵案詮釋的逼真動人。

▲孔侑(左下)電影熔爐,真人真事改編。(圖/取自網路)

孔侑去年主演的電影改編自南韓暢銷小說,故事主要是想揭開發生在光州仁和聾啞學校的學生自2000年起的五年裡,遭到該學校數名教職員性侵犯及暴力對待的真人真事,而《熔爐》這部戲的爭議性更讓韓國各界引起廣大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侑在2007年與尹恩惠合演的《咖啡王子1號店》讓他的人氣高漲片酬不斷,他還曾經在入伍前舉辦的影友會於三十三秒即搶購一空,創下最快銷售紀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誓言揪出造謠者 孔侑駁斥與林秀晶秘婚說

李珉廷、秀智都給「親」 孔侑新戲福利超《BIG》

秀智與李珉廷賣萌 《BIG》雙姝小螢幕飆演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