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洪金寶吃得開 妙齡女子二度甜蜜接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洪金寶近日被陸媒拍到他赴北京後,有位神秘年輕女子來接機,兩人吃完消夜後更一同返回高級公寓,不過日前他又再度到北京,當天神秘女子依然前往接機,兩人關係不禁惹人遐想。


▲洪金寶二度被拍到與妙齡女子在機場,之後一同回家。(圖/翻攝搜狐) 

日前某天下午,有大陸媒體在首都機場撞見洪金寶,當天他綁著頭巾、戴著墨鏡,身著一件寬鬆襯衣,非常休閒。洪金寶取完行李後,一臉霸氣地拖著大行李箱走在機場大廳,他一走出機場,一位長髮披肩的漂亮女孩便快速上前接過洪金寶手中的行李箱,隨即二人十分默契地朝路邊一輛紅色汽車走去。而這名神秘女子正是不久前被媒體拍到與洪金寶同返公寓的女子,如今洪獨自來京,該女子再次現身接機,親密關係引人聯想。

過去洪金寶老被傳出有新女友,這回更連續被拍到兩回被同位妙齡女子接機,關係是否為情侶?他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也避答,僅說難不成去北京要敲鑼打鼓?不願正面回應兩人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洪金寶曾帶次子洪天祥上康熙宣傳電影。(圖/中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薰主動「騎」上吳慷仁 吳:我好害怕喔!

【影】超萌小蘿莉于卉喬童言童語 連吳宗憲也淪陷

辣模盛馨冉秀兩粒挨罵 回嗆:我又不是奶牛,擠什麼?

辣圖/陳冠希前女友黄榕荒郊拍攝全裸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