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別想爽!」 夫愛酒店女 人妻欲下藥害不舉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真是頭一次聽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多次包養酒女,他的妻子不甘遭丈夫冷落,竟找徵信業者幫她買倒陽藥物,欲下藥讓丈夫不舉;徵信業者考量此舉恐違法而拒絕,婦人則表示「會自己想辦法去買」。

徵信業者向平面媒體爆料,年約40多歲的劉姓婦人,與經商的陳姓丈夫結婚近20年,陳男因常到酒店應酬,結果與不同的酒店小姐發生婚外情,7年來已被抓姦3次。

為挽回丈夫的心,劉婦想盡辦法讓老公回頭,包括穿性感內衣、放A片助興,但丈夫總以「很累」回應,她認定陳男是因為小三把老公操到沒力,所以回家後不想碰她。

劉婦6月找上徵信業者,請對方幫忙買倒陽藥物,想偷偷給老公服用,理由是「我爽不到小三也別想爽!」徵信業者大吃一驚,從沒聽過「讓老公不舉」的招數,但因此舉涉嫌違法而拒絕劉婦要求,劉婦則說會自己想辦法。

律師表示,若下藥讓丈夫無法勃起,且經專業醫師診斷確認無法再恢復原有性功能,即觸犯《刑法》重傷害罪,得處5年以上、12年以下有期徒刑;女性如果要用如此手段對付出軌老公,恐怕要三思而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