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天籟轟炸 鄰居受不了噪音向警投訴


▲蘇珊大嬸嗓門太大,被鄰居投訴。(圖/翻攝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爆發力十足的英國素人歌手「蘇珊大嬸」蘇珊波伊爾(Susan Boyle),靠著驚人的美聲以及平凡的外表僅管征服了全世界,卻被隔壁鄰居投訴「唱歌太大聲」、「從早到晚都在唱」,不過大嬸的朋友也出面反擊,認為對方是惡意中傷。

鄰居米勒(Teresa Miller)表示,大嬸都會在家中播自己的唱片,還會大聲跟著一起唱,「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或是每天晚上的最後一件事,就是聽到大嬸刺耳的歌聲。」米勒也說,她曾向大嬸反應,希望她能降低音量,但她仍持續大聲地唱著當年讓她得獎的歌曲《Unchained Melody》和《I Dreamed a Dream》,憤而向警方投訴。

米勒認為當初大嬸去參加比賽是好事,後來得獎也為她感到驕傲,但自從她去了美國之後整個人就變了,「我並不恨她,只是感覺很遺憾。」不過大嬸的朋友則出面反擊,指米勒只是想中傷她,因為蘇珊大嬸已經好幾次報警指控米勒家製造噪音。大嬸也透過發言人表示,目前還沒收到相關的訊息,不知道是否有這樣的投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