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烈陽下唱到大飆汗 遭調侃髮型如花輪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林宥嘉新專輯《大小說家》才發行兩個星期,就蟬聯雙冠王,除了首週空降唱片行、電台、網路書店等九大冠軍,本週繼續蟬聯G-Music風雲榜、五大金榜雙料冠軍外,他還炎熱烈陽下舉辦「越反越愛簽唱會」,感謝歌迷對他支持!

▲林宥嘉烈陽下舉辦「越反越愛簽唱會」。(圖/華研國際音樂)

簽唱會現場演唱「思凡」與「浪費」兩首新歌,歌迷們就算頂著太陽苦等排隊也要到現場為他加油,林宥嘉也不忘提醒歌迷要不斷補充水分,並在現場帶領歌迷舉起手中的水杯一起飲水,被問到主持人如何在炎熱的夏天消暑?他笑著表示:「我都是用一種以毒攻毒的終極散熱法,但沒有練過的大家不要輕易效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這一次新專輯風格走貴族帥氣路線,新髮型被拿來與卡通《櫻桃小丸子》的花輪做比較,還一度被主持人開玩笑說女朋友造型是不是也要像小丸子一樣?

林宥嘉順利完成台北「越反越愛簽唱會」,另外,將在(14)日前進台中與台南與歌迷做近距離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