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感謝球團等了這麼久 林恩宇:勝投想送給振總!

點評:最近象隊的投手群好像真的很有看頭!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睽違2083天,林恩宇終於再一次拿下中職勝投,這一勝不只他自己等很久,球迷等很久,球團也等了很久。2010年加盟兄弟象後,林恩宇只投了兩場比賽便暫別球場,他很感謝球團和總教練陳瑞振願意等他這麼久,「這一勝想送給振總!」

經過了兩年多,林恩宇終於回到球場,也終於為球隊貢獻了一場勝投。他表示,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球團,給他很大的空間;他了解振總的壓力其實很大,心裡也對他很抱歉,「投出的第一球要獻給私人訓練員,」林恩宇說,「拿下勝投的那一球要獻給振總。」

賽後振總表示,林恩宇的狀況其實跟以前還差很多,尤其是變化球,他現在都是靠著心理素質和經驗在投,直球變成他的武器。而5局時雖然球數已到達60球,但還是決定讓林恩宇續投,振總說,其實這也是他自己的意願,而球數也差不多,就讓他投完5局。

振總表示,林恩宇剛傷癒復出,不能操之過急,至於下一場先發,他說會再想一下,有打算讓他休息久一點再先發。林恩宇歸隊後,加上林煜清、增菘瑋和鄭錡鴻,本土「四本柱」可望撐起象隊的先發輪值。不過振總也表示,還是希望這些投手能夠吃長一點的局數,可以減輕中繼的負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