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喜入奧運隊 葛瑞芬「丟包爆扣」慶賀

點評:好久沒看到好球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球季當中,快艇隊好手葛瑞芬(Blake Griffin)多次大怒灌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奧運12人正式名單公布這天,他更是大顯身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練習營表演「丟包灌籃」,先將球扔到牆壁,反彈回來接住再爆扣,球迷看到之後歡聲雷動。

▲葛瑞芬爆扣,丹東尼(紅圈處)也是觀眾。(圖/翻拍Youtube)

賭城奧運訓練基地日前開放參觀,球員們都趁機在練習之餘露一手,讓粉絲們滿載而歸,愛秀的葛瑞芬當然也不例外,想來個漂亮的灌籃,讓球迷與媒體覺得不虛此行。他先是將球從三分線外扔向牆壁,不過第一次試驗失敗,球剛好丟到窗台邊,反彈到別的位置,宣告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瑞芬再試第二次,這次終於成功,丟到想要的位置再反彈回場內,他拿到球之後直接用力一跳,將球甩進籃框內,贏得滿堂采,連前尼克隊總教練,美國隊助理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也看得笑呵呵。

▲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今年23歲的葛瑞芬2012-13球季平均每場能拿20.7分與10.9個籃板,尤其在籃下的對抗性十足,讓他得以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屆時他將有機會再一展身手,在比賽中表演各種不同方式的灌籃,振奮人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