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美國男籃名單公布 甜瓜拳王都入選

點評:這次會再拿金牌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美國奧運男籃隊12人名單在8日正式公布,林書豪在尼克隊的隊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都入選名單,本季季末成名的雷霆隊哈登(James Harden)也加入夢幻隊,至於今年選秀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因傷並未入選。

▲錢德勒(左)與安東尼(右)都入選美國夢幻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共有兩人當選,而總冠軍戰失利的雷霆則有3人,除了哈登外,還有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控球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新科冠軍邁阿密熱火僅「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入榜。美國籃協原本訂於上個月18日公布正選名單,但因傷兵眾多,經過考量之後延至現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入選的還有快艇隊保羅(Chris Paul)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七六人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灰狼隊洛夫(Kevin Love)、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籃網隊威廉斯(Deron Williams)。

正式名單公布,隊員們也排排站,接受媒體拍照,並且進行練球,結果一開始就出狀況,「CP3」保羅在第一次練習時扭傷右手拇指,經過檢查與治療之後,仍參與部份訓練,而為求保險,球隊還是要他先休息幾天,再參加具有對抗性的練習。

面對傷兵連連,招人不順的狀況,美國籃協理事表柯蘭格洛(Jerry Colangelo)表示,「不管是不是因為受傷的問題,我們本來就認為選出12人名單會是件不簡單的事,他們都是很傑出的球員。而最後我們還是著重身體素質與多樣性,還有讓加強深度計劃保持一致,現在的陣容,都俱備這些要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