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3轟無法橫掃 紅襪扳回一城

點評:可惜洋基無法達成對戰紅襪六連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基襪大戰系列賽,在今天(8日)進行雙重戰,第一場洋基先發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主投6.2局,僅失1分送出5次三振,幫助球隊以6比1拿下2連勝。但在最後一戰卻以5比9敗給紅襪。

▲瓊斯系列戰中,共轟出4支全壘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重賽第一場,洋基先發投手老將賈西亞表現出色,加上史威許(Nick Swisher)1局上直接轟出3分大砲、瓊斯(Andruw Jones)陽春砲,讓洋基在1局打完就領先4分。4局上,瓊斯再轟出單場第2支全壘打,尼克斯(Jayson Nix)再補上一支,讓紅襪投手莫拉萊斯(Franklin Morales)早早退場,最終洋基以6比1力克紅襪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投手莫拉萊斯在敗投賽後表示,「我搞砸了我的快速球,就像你們看到那些被擊出的全壘打。」

攸關紅襪會不會被橫掃雙重賽第二戰,此役打線大爆發,連續安打讓中繼投手無力招架,最後讓紅襪以9比5逆轉躲過被橫掃命運。洋基先發休斯(Phil Hughes)在前5局共掉2分,接著在第6局遇上連續安打,奇里亞柯(Pedro Ciriaco)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讓休斯再丟3分,全場共失5分,被敲出10支安打後退場休息。

紅襪全場共打出17支安打,灌進9分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相較於洋基的鑽石打線,雖轟出3發長程大砲,瓊斯更在雙重戰中,擊出3支全壘打,但洋基無法有效串連,不敵紅襪超強火力。

史威許在最後一戰賽後表示,「聽著,這真的很誇張,我們總是會說這個團隊是為了要打出全壘打而設計出來的。」

關鍵字: 洋基紅襪基襪大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