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下半季賽程最輕鬆的球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來一探究竟吧!

今年MLB的球季已經來到了中段的分野,往往會有一些球隊的下半季賽程會相對來說較為輕鬆,以下帶您瞭解今年下半季有哪些球隊能夠有較好的賽程安排:

匹茲堡海盜 (45勝36敗 +17.32單位)

海盜是本季獨贏盤獲利最多的球隊,領先排名第2的金鶯有不小的差距。海盜下半季對手的平均勝率只有45.9%,而且最後81場比賽有42場將在主場舉行,而海盜主場戰績26勝13敗,對於他們將是一大利多。

海盜下半季最長的客場連戰是10場,不過前7場面對的是太空人與小熊,這些球隊的戰力不高,對於海盜並不會太困難。而他們本季的收尾,則是以6場主場比賽結束今年例行賽。

舊金山巨人 (45勝37敗、+6.63單位)

巨人目前在分區落後道奇不多,下半季有機會能夠有所作為。巨人接下來比賽對手的平均勝率為47.1%。巨人接下來最長的客場征戰是7場,球季最後6場比賽則分別作客教士與道奇。巨人能否在國聯西區脫穎而出,可能要視巨人與道奇的對戰成績而定。巨人與道奇還有4個系列賽要進行,兩隊分別有2次的主場優勢。

芝加哥白襪 (44勝37敗、+5.73單位)

在美聯中區領先的白襪,下半季的賽程大概是所有球隊最輕鬆的,他們接下來對手的平均勝率為49.7%。本季白襪客場作戰能力優異,拿下23勝16敗,在客場獲利高達11單位!明星賽後,白襪的前16場比賽有13場是客場,如果他們能再提升主場成績,他們在分區將會成為最強力的競爭者。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