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歌手金賢重 榮登日本暢銷寶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超人氣男歌手兼演員金賢重,將轉戰日本推出全新日語專輯,第二張日語單曲《HEAT》首日銷量更雙倍拋開同天出輯的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成功打入日本榜單銷量,興奮的讓金賢重熱舞慶祝。

▲韓國超人氣男歌手金賢重。(圖/資料照片)

據《世界日報》報導,金賢重日語單曲《HEAT》以13萬7000張銷量榮登公信榜單曲榜單日銷量冠軍寶座,以大票數拉開日本女子組合「早安少女組」及山下智久同日發售的新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指出,當金賢重獲悉新專輯首天大賣,即臨時決定突襲台場舉行快閃音樂表演答謝樂迷,立刻吸引大批的粉絲興奮與她合照,並即席在鋼彈戰士旁以勁舞演繹新歌「Let`s party」,獲得現場樂迷報以熱烈掌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金賢重卸妝後如女人 盼另一半「很會生」

金賢重邀粉絲「上床」 師奶送3000美金紅包

韓國美男連袂攻台 金賢重、宋仲基先後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