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收賄現場拆光 仿《決勝21點》藏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特偵組追查林益世索賄案的贓款下落,傳出懷疑林家藏錢可能仿造電影《決勝21點》將贓款藏在房屋夾層,因為檢方搜索林家時發現收賄現場早就拆光光;對此林仙保好友、前高雄市議員何堅心澄清,因為整修工程早在今年2月初就開始,相關傳言根本是一派胡言。

林家藏錢手法就有如電影般把錢藏在房屋夾層內?現在傳出特偵組懷疑林家利用整修工程,將賄款藏在裝潢牆壁裡面。據指出,林家整修與索賄案爆發日期太湊巧,且過去也曾有很多毒品案被告將贓款透過裝潢藏匿夾層,因此讓特偵組起了疑心。

特偵組上星期搜索林家時,原本想順便拍攝陳啟祥指證交付賄款的右邊透天厝,沒想到地板隔間早就打掉重做,等於現場已經改變;對於此一揣測,林家老友何堅心嗤之以鼻,強調整修工程早在2月初就開始,與案情無關。

另外,檢方也懷疑沈若蘭應訊時說用金爐燒掉一百萬美鈔的說法。沈若蘭表示,當她燒美鈔時,鬆獅犬「阿肥」還在旁邊不停吠叫,她擔心鄰居發現而心神不寧;但這樣的說法不足以取信檢方,因為一百萬美元共有一萬張鈔票,全部燒光可能 要將近3個小時,很難一次燒光,懷疑沈是在「膨風」,想藉此為追查贓款下落製造「斷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