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襪誘惑!廈大女教授變極品寡婦 跟學生到沙灘做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門大學一名30歲研究生以「悼念石正方」為暱稱,踢爆一段師生戀。他指控48歲守寡女教授石正方,色誘男同事與博士班學生上床。他自稱只是在纪念一段不該開始,早該结束的孽缘。「悼念石正方」不但跟前妻離婚,也PO出兩人同居時,石正方穿上的性感黑絲襪照片。

▲「悼念石正方」在網路踢爆師生戀。(圖/取自網路)

這位30歲研究生在天涯論壇與樓主網等論壇爆料,他寫道,「你還想用花言巧語欺騙所有新歡舊愛嗎?去年我還沒離婚,你就用你老公死了六七年,單身帶大兒子很寂寞很辛苦,來讓我可憐你,利用我的同情心叫我去你的宿舍照顧你的生活;今年初你慫恿我,要我離婚後就和你登記,說給我轉廈門戶口;等我離婚了,發現我父親長年病重還要撫養女兒經濟負擔很重,就用種種藉口拖延結婚。」

▲「悼念石正方」認為自己被黑絲襪誘惑了。(圖/取自網路)

石正方出生於1963年11月生,吉林省人,她在2002年7月獲南開大學經濟學博士學位,主要研究領域為區域經濟與台灣經濟,目前則是台灣研究院經濟所所長。

有網友虧研究生,哈哈,好玩,有一個失足青年。不客氣的說一句,你就是一SB。」他也坦然以對,自嘲說,「不僅失足還失身啊!」

該名研究生還爆料,兩人做愛地點遍及家中與校園,從辦公室沙發到圖書館、樹蔭下,甚至連大橋下和沙灘旁都挑戰過。

「悼念石正方」還說,自己當時被餵了許多保健品,後來自己發現是春藥,難怪半年多了,一直處於亢奮狀態,每天又只能陪她吃素減肥。他坦承這半年自己早已被榨乾,身上根本都沒肉了。網友看完文章後,除了痛批這對師生都有問題,也封石正方為極品寡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荒淫!泰女國中生教室遭吸奶 以手護胸仍被同學強掰開

杭州上演A片情節 丈夫貢獻妻子肉體給上司只為加薪

我老婆是前AV女優!日本男人的反應

都是兼差拍AV 美日社會觀感大不同

彩虹頻道時代AV女王!小室友里千萬片酬電翻東京熱餌食

圖/指原莉乃肉食女模樣外洩 掀衣自拍愛撫照

【圖】波多野結衣扯衣獻奶 成瀨心美:我喜歡當AV女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