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佛光盃/場上猛飆 「法拉利」陳晏宇一戰成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佛大女籃7日準決賽輕取南京航大,連兩屆闖進佛光盃冠軍賽,替補後衛陳晏宇狂拿22分,三分球4投俱中百步穿楊外,一雙快腿重現昔日「法拉利」封號的飆速,尤值得一提。

▲佛光法拉利陳晏宇(左)。(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6月甫高中畢業的陳晏宇,出身HBL名校海山,讀完海山高二後,女籃隊班師遷回台南永仁,但陳晏宇選擇留在台北,讀完海山高三,儘管無緣本季HBL,畢業後卻搖身一變而為「佛大人」,正式成為佛大女籃一員,並在本屆佛光盃初試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來乍到,且九月才要讀大一,佛大既有後場又有李宜瑄、林宛瑜、郭佳紋,乃至一樣才自普門高中畢業的新人黃郁婷,球風很另類的「法拉利」,揮灑空間並沒很大。

但她時刻做好準備,七日佛大第一節就打爆南京航大,開始出清板凳,陳晏宇得以有機會一展身手,且很爭氣,攻守俱佳,過往在海山的快速、驃悍及個人彈跳、突破能力,重現江湖,球迷也超好奇,這號人物到底打從哪來?

陳晏宇說:「我的球路雖與佛大還不很match,但一直在自我調整,遲早可融入隊形,也有信心完成教練交付的使命。」
她強調,此役表現自己覺得OK,八日冠軍賽如有機會再上,一樣將卯力以赴,希望年底本季UBA首度披佛大戰袍,能有更讓人眼睛一亮的身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