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將發片 紅色比基尼戶外挑逗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滝澤ローラ)首支AV大作即將在7月12日登場,就在「首映」前一周其第六隻宣傳影片也隨之曝光,在這一集中瀧澤蘿拉終於脫光外在束縛,換上紅色比基尼沐浴在陽光下,其甜美笑容讓人都融化了。


▲最美混血瀧澤蘿拉,發片前先挑逗。(圖/取自網路)

根據暱稱蚊香社的「PRESTIGE」公司上的販售資訊顯示,瀧澤蘿拉目前預訂販售的時間為7月12日,售價為2793日圓,約為台幣950元左右,官方日前也放出更多拍攝照片,讓粉絲能先過過乾癮;在另一波於6月曝光的宣傳照中,瀧澤蘿拉全裸泡在浴缸中露出完美鎖骨的模樣,相當美麗。


▲瀧澤蘿拉的宣傳照也曾造成轟動。(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瀧澤蘿拉清新可愛、自然不做作的外型,使得她備受關注,在她宣布投入AV界後迅速吸引到粉絲支持,蚊香社更是破天荒為她開闢個人專區,這是新人女優幾乎不可能得到的待遇,其聲勢之旺不僅搶走同社女優風采,就連混血前輩「RIO」也被比下去!國內知名AV情報網站上,更形容瀧澤蘿拉是蚊香社今年暑假檔期的「重磅武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綾瀨遙F彈發射 嗆辣當短裙女警

美國「寂寞客」闖19歲少女家 蓋棉被聊天到天亮!

杭州上演A片情節 丈夫貢獻妻子肉體給上司只為加薪

【影】「愛」在辦公室窗邊嘿咻 對面大樓看光po網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