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夫吳克羣在夜店大玩14P 直呼:太過癮啦!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克羣第6張專輯《寂寞來了怎麼辦》,首波主打歌曲《胡鬧》,導演比爾賈為了滿足吳克羣的心願,籌劃了胡鬧計劃。吳先在家裡事先演練很多次「失控」戲碼,像是練習用力摔碗盤,之後拍攝時間更費時整整48個小時!大家紛紛向吳克羣抱怨這就是胡鬧的下場。


▲吳克羣在MV裡大享艷福。(圖/種子音樂)

吳克羣首次挑戰火車版猛夫一人擁擋14P女橋段,直呼:「太過癮啦,我瘋了﹗」,比爾賈更打造出夜店氣氛,目地是透過鏡頭看見夜店光鮮亮麗後的黑暗面。他更化身為「醉後大丈夫」,一個人在凌亂房間醒過來,忍著宿醉回想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而當吳克羣終於來到心愛女子的婚禮,卻發現她要結婚的人卻不是自己,現場早已空無一人。原來失去最深愛的人,是胡鬧的主因,吳克羣演出最心痛的場景。

48小時的馬拉松拍攝,吳克羣完成三個「不可能的任務」,過程中有浸泡在20公斤的大冰缸中,為戲犧牲豁出去,開玩笑說:「冬泳的老人真的很厲害,一下水全身就會縮的很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首次挑戰火車版猛夫一人14名辣妹,大呼過癮。(圖/種子音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