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人妻許維恩網裝嫩肉任人看 老公Alex瞪眼盯場

▲許維恩穿火辣網裝熱舞。(圖/維恩國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美艷人妻許維恩日前發行自己個人首張寫真 EP,7日出席簽名會,化身性感舞孃表演,讓歌迷粉絲看到她努力苦練兩個月舞蹈成果,只見全身穿著一身黑色緊身馬甲短褲的許維恩,架勢十足,加上10年芭蕾舞基礎,不過老公Alex也緊張地,在台下盯場!

許維恩首場簽唱會,兩位姐姐現身力挺,讓她太感動哭成淚人兒,而因為外公是中荷混血,許家3姐妹都是五官深邃、有漂亮臉蛋,讓台下歌迷都驚呼:「3姐妹都好美,都可以一起出寫真了!」其中已經是兩個小孩子媽媽的二姐,曼妙身材和妹妹有得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姐相挺,許維恩(右1)感動落淚。(圖/維恩國際)

除了姐姐現身,一直都神隱在幕後的老公Alex,悄悄地在台下幫老婆拍照盯場,還不時在賣唱片的攤子走動注意銷售狀況,看到老婆熱舞,Alex笑說:「看到老婆也當歌手了,非常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