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動刀後重返綠衫軍? 格林希望艾倫也回來

點評:艾倫:可是格林,我回不去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綠衫軍塞爾提克在「雷槍」艾倫(Ray Allen)宣布將投奔熱火後,球隊也將進入「後三巨頭」時代。不過綠衫軍的補強也沒有停下腳步,在日前與小牛後衛泰瑞(Jason Terry)達成協議後,7日也傳出綠衫軍將與上季心臟動刀的格林(Jeff Green)完成續約。

去年2月綠衫軍與雷霆完成交易,格林離開了效力2年多的雷霆隊轉披綠衫,不過就在該球季結束後,格林卻因為心臟動脈瘤手術而宣布球季報銷。在經過半年多的休養後,格林新球季有望再重新披上綠衫。

▼格林新球季有望重披綠衫軍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對於談定這件事感到信心十足。」格林的經紀人弗克(David Falk)表示,「在他做出任何承諾前,他將會找回球隊第一次看到他時的狀態。我相信他會做到的,而我也期盼他們能在11日前談定並在那之後簽約。」

弗克指出,自從格林宣布自己將重返球場後,就有不少球隊開始與他接觸,「很多球隊都對他感到興趣,但波士頓是我們最有信心會完成的球隊,他也希望留在波士頓,同樣的他也希望跟他感情不錯的艾倫能夠一起回來。」

據了解,綠衫軍開給格林的合約約在4年4000萬美元的價碼,不過雙方還在持續洽談中。

關鍵字: 格林NBA塞爾提克綠衫軍艾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