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高價要林書豪 美媒:299億尼克也會跟

點評:大家都在期待尼克出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火箭隊日前報價4年2880萬美元(約新台幣8.6億)讓林書豪點頭,若尼克隊在台北時間12日前未提出數字相當的合約,可能就要離開紐約,引起紐約媒體一陣討論,而美國ESPN記者史坦(Marc Stein)引據消息來源指出,「就算10億(約新台幣299億)也會跟。」

尼克隊曾表示,要先觀察林書豪在市場上的價值,遂在他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之後馬上簽約,隨著12日的最後期限逼進,尼克仍然沒有動作,已經失去林書豪1次的火箭,自然不會放過機會,開出近3000萬美元價碼,尼克還是老神在在,沒有進一步表示。

▲林書豪下季能否穿尼克球衣,目前仍是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認為,尼克仍然可能跟報價,不會放過這位讓紐約客注意籃球的功臣。一位不具名的人士甚至向ESPN的史坦說,「就算出到10億美元,只要有任何合約提出,他們都會跟。」紐約球迷也不希望,他們的「林來瘋」只有2個月的曇花一現,下季眼看他穿別隊球衣。

林書豪即將滿24歲,在NBA載浮載沉超過1個球季後,本季終於大放光芒,出賽35場有25場先發,平均每場得14.6分、3.1籃板、6.2助攻,投籃命中率4成46,三分球命中率3成2。尼克也因為他曾經獲得7連勝佳績,從1支低於5成勝率的球隊變得更有競爭力。

對於火箭來說也迫切需要林書豪,過去姚明曾刮起中國大陸的NBA熱,隨著他的退休,這股熱潮逐漸退去,若林書豪能夠加盟,就能夠再吸引廣大的中國大陸市場,同時,原本非主力的台灣市場也有機會收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